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『新竹新景點』全台最萌小熊博物館!跟著泰迪熊環遊世界趣~


地表最萌的小熊博物館來囉!

集合各國最可愛的熊仔,一起來旅行~

館內更有糖果屋、花店、左岸咖啡館、

威尼斯、夏威夷、倫敦大笨鐘..等等,

超多世界各國景點場景隨你拍呢~

準備好心情!跟著小熊們旅行去吧!

熊熊遇見你們,感覺真好:)





小熊博物館藏身在新竹巨城旁,

大門位置並不明顯,不算太好找,

簡單說,就是順著巨城停車場入口走,

向右看就會見到小熊博物館的大門囉~

停車的話就近停巨城內還能順便逛街,

其實算是地理位置很棒的博物館。





吼~怎麼那麼可愛啊!好多小熊公仔喔!

根本是台中泰迪熊展的縮小版場景,

重點是!如果你不打算進入館內參觀,

戶外的咖啡座及小熊公仔都是免費拍照使用,

只有進入博物館才需要收費喔!

喜歡小熊的人,又多了一處走走的場所囉~




轉個彎水池畔依然有許多小熊公仔,

每隻小熊小兔都有拍下來紀念,

但礙於文章長度,只好忍痛拋棄幾張熊照。



最後面有間不起眼的咖啡館,

但這裡面不能折抵門票喔,

看完戶外,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館內囉!

嘿嘿~整個好期待:)



成人票每張240元可折一百商品抵用,

兒童票3歲至12歲每張150元可折一百商品抵用,

三歲及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參觀,

門票有點貴貴的,但全程有人導覽解說,

而且小熊及經典場景很好拍,

嚴格來講~還算能接受的價格範圍啦!

前提是~你本身是位很愛拍照的人喔~




一進場馬上小熊們就邀我搭車兜風,

紅色復古車上全是熊熊,畫面超療癒~

把上班苦悶全部拋到腦後,耶!



呵~今天的導覽員是考古熊:)

館內前半部是介紹及展出泰迪熊,

後半部則是經典場景拍照區~





既然是小熊博物館,一定要介紹泰迪熊,

聽導覽員說~這裡的泰迪熊身價都不斐,

有些泰迪熊更是全球沒幾隻,算是稀有珍寶,

也因為要付會費,因此門票才有點高。




把鏡頭拉近,才發現每隻泰迪熊的秘密,

就是每隻泰迪熊腳底都有身份證明,

要不是導覽員提醒,很容易錯過呢~



特別分享這隻大熊,牠很貴喔!

背心上別的迷你熊每隻身價都破萬,

天啊!我都不敢伸手摸~

深怕笨拙的我會用壞任何一隻迷你熊,

只能把小安跟小兔兔留下來洗碗賠錢。




全球限量一件的英女王紀念熊組!

感覺就是很貴族,身價應該也不斐XD



腳底下也有皇家印記證明。

分享完前半部,接著要來拍照打卡囉~



第一站我們飛到了倫敦大笨鐘這~

立體場景搭配排排站的皇家衛兵,

亂有英國的FU~



下一秒我們又邂逅了水都威尼斯,

浪漫的場景~讓人想不拍都不行,

一旁的水手熊好可愛,真想抱一下。




這一回我們又來到愛琴海參加婚禮,

北極熊爸、熊媽兩人一起見證愛情,

整個場景洋溢著婚禮幸福。



再來是夏威夷戴花圈~一起說阿囉哈XD




除了用大景,也有用迷你熊搭配小街景,

3D立體的街景,從任何角度看~

小熊們彷彿真正站在街道上,場面好生動。



逛著逛著我們走進了歐洲街頭中~

這裡是整個博物館最精華的地方,

更是會讓人失心瘋拍不停的場所:)



散發悠閒和高雅的花店:)

好喜歡女老闆的衣服,跟場景好搭,

用心的配衣服,讓畫面看起來好舒服,

心情也跟著緩和下來。



另一角是擁有童心的粉紅糖果屋~



甜點師傅正在門口迎接大家光顧。



整間店好粉紅,哈~連店員衣服也是粉色系,

好可惜~要是真正有在賣糖果該有多好。




糖果屋對面則是十足歐洲味的咖啡館,

站在店外~超像自己來到童話故事裡,

更妙的是~連窗戶裡也是滿滿的小熊。



熊老闆~來杯咖啡吧:)





場景實在太多,小兔就不再一一介紹,

留給你們一點想像,自己親身體驗囉~

最後壓軸是咱們的台灣黑熊,

臉天然萌的黑熊,有機會來一定要合照,

據說跟牠合照,照片中你的臉會變小,

哈~小安吐槽說,根本不是妳臉變小了,

而是黑熊的臉太大,哼~~




最後我們折抵一百再貼99元換這隻小熊,

附的提袋也很可愛,值得收藏起來。



遊後的心得是~門票偏貴不便宜,

畢竟每隻泰迪熊身價都不斐,

一趟導覽加拍照,大約一小時左右,

PS:導覽員很親切喔~服務態度超讚!

將來會推出DIY教室,一起拭目以待吧!

值不值得去,請自行決定唷:)

愛拍照的人,可別錯過囉:)

►新竹景點:goo.gl/7Zppga

►新竹一日遊:goo.gl/DLbQMb

你可以這樣玩:

小熊博物館>日藥本舖江戶忍者村>新竹動物園

槺榔驛小火車>南寮漁港騎單車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熊博物館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5巷68號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 (每週一休)

參觀門票:
成人240元(折一百)/三歲以上兒童150元(折一百)
三歲以下及9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入館,
折抵部份只能使用於商品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繼續閱讀文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