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『台南下營』可愛拍照點!黑豆仔彩繪街+小熊維尼彩繪村拍照趣~


古早的紅磚屋配上可愛系的卡通圖案,

是不是看起來活力十足呀!

其實下營最出名的就是小熊維尼村了,

不管任何角落、牆面都有維尼的身影,

但現在又延伸出一條可愛的黑豆仔彩繪街,

鄰近又有大內龍貓公車站、善化龍貓村,

再加上小熊維尼村,剛好形成一處彩繪共和國,

要讓遊人拍不停,享受彩繪帶來的童趣:)




黑豆仔彩繪街就在小熊維尼村旁,

而黑豆仔本身光環沒其他彩繪明星大,

但卻是多了一份在地的情感,

因為下營算是黑豆栽種的產地之一喔~

加上看好友分享的照片還蠻可愛的,

所以,趁著到台南北門附近玩時

繞來黑豆仔彩繪街和小熊維尼村一起拍,

衛星定位可設定:

台南市下營區文化街29號小熊維尼彩繪村,

黑豆彩繪街就在一旁的復興街內。




大、小黑豆仔的樣子好可愛喔~



上一張還在開心的擊掌,走到下一個轉角,

又變身成西點師傅,正準備端蛋糕上桌~

色彩豐富的彩繪,豐富了原本單調的小巷弄。



牆上特地解說黑豆仔的身家背景故事。




發現了嗎?這張照片充滿彩繪的蹤影喔!

不管是正前方還是身旁或更遠的轉角處,

又甚至連反射鏡內都有著彩繪圖案,

充滿豐富色彩的畫面,我還蠻愛的呢~




呵~小兔的身高不是秘密了XD



喂!這誰啊!上廁所竟然沒關門,好胎溝喔XD

哈哈~原諒他啦,因為也沒門可關,笑死我了~





必拍場景之一紅磚老屋的黑豆仔彩繪牆,

一看見黑豆仔笑得那麼開心,

小兔兔一直吵著要開門進去黑豆仔的家,

最後更是站在門口不肯走,

呵~是怎樣跟黑豆仔變成好朋友就是了,

黑豆仔彩繪街範圍不大,就一條街而已,

所以要跟小熊維尼彩繪村一起玩才會盡興。

不然單純來拍黑豆仔,老實講有點單薄。

還沒完喔~接著往下走前往維尼彩繪村囉~





歡迎光臨來到下營的A贏維尼村~

呵~可愛的維尼正在貓巴士站等大家。



巴士站對面則是兩津開的理髮店,

想跟阿兩一樣髮型,就來這找他剪吧~

不過應該沒人想跟他一樣吧 ^^"




按著其他人的分享文找尋維尼彩繪,

但有一些圖案卻遍尋不著,好像被消掉了,

還好剩下來的圖繪一樣好拍有看頭。




噗~這些人也太沒公德心了吧 >"<



結合了陣頭文化,畫面感覺好有張力呢~




就連魯夫一行人也亂入小熊維尼村~

而且發現底下有維尼的臉,

哈哈~該不會第十個夥伴是維尼吧!

招式是發掘哪裡有蜂蜜..

兩處彩繪加再一起,範圍整個變大許多,

隨意走走拍拍也花了一個小時,

熱愛彩繪村的人,不妨來這區域找尋,

有三個精彩彩繪村落等你來拍唷:)

你可以這樣玩:

A.下營小熊維尼>胡家里龍貓彩繪>大內龍貓
>走馬瀨農場>隱田山房

B.下營小熊維尼>南鯤鯓代天府>北門水晶教堂
七股鹽山>台江學園>安平老街

►台南景點:goo.gl/q5koP4

►台南一日遊:https://goo.gl/htw9Oh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熊維尼彩繪村地址:台南市下營區文化街29號

黑豆仔彩繪街地址:台南市下營區復興路28號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