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

『雲林景點』金鵬巾緻親子館巨人部屋!看北極熊洗泡泡浴~


雲林玩不停!小兔又要分享好玩地方了,

今天我們要一起走進巨人的世界裡,

有大象馬戲團、熊愛企澡堂、斑馬廚房、

河馬阿嬤小屋、喵大美術館..等等,

六個巨人部屋,全都免費參觀拍照喔!

什麼都巨大,什麼都不奇怪~

金鵬巾緻親子館/不好拍~免錢!
(喂~喂~本來就免錢阿XD)
●營業時間:09:00-17:00 (六、日才營業)

金鵬親子館外觀是亮眼的鵝黃色,

在小鄉間裡算是特別的顯眼,

館方在前方及附近都備有遊客停車場,

而小兔也要提醒一下想前來的朋友,

金鵬親子館只有假日才有開放喔!

建議出發前先上官網FB查詢當週營業時間,

以免到了現場才驚覺平日沒開門。



停車場旁邊還養著可愛的咕咕雞。





一踏進館內眼睛也跟著亮了起來~

哇!根本就是為了小孩量身打造的王國嘛!

不過才一樓大廳就夠讓我們驚豔,

因為除了有可愛大布偶,一旁還有溜滑梯,

後方更是設有親子DIY教室,真棒呢!



特別設立了一塊給小孩放電的遊戲區,

呵~不過這組溜滑梯好眼熟耶!

印象中costco有賣過,一組貴貴的不便宜,

當時小安吵著要買回家給小兔兔玩,

不用想,直接被我打回票,

等小孩長大了,我看只剩下曬衣服的功能了。



家長陪伴座位區的牆面也很好拍唷!

很適合用來當FB的版面或大頭照。




她們家的商品質感不錯,像我最愛小襪子了~

卡哇伊的動物造型,小孩穿起來一定好看:)



這區便是DIY手作教室囉~



老實講,這邊的DIY收費不算太貴,

單純想體驗的話,那90元的娃娃就能滿足,

要注意的是場次時間,上、下午各一時段,

想玩的人,要多留意到訪的時間唷~

好了,速度看完一樓環境,

接著是金鵬親子館的壓軸,六大巨人部屋!

跟著小兔鏡頭一起上二樓瞧瞧唄~





第一間是擁有滿天星空的大象馬戲團,

稍微抬頭就能欣賞到美麗的星空,

童夢星空也最符合小孩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

帳棚下是有著無限夢想的馬戲團。



第二間我們來到了充滿海水味的澡堂。




澡堂屋頂上有超大魟魚與鯊魚盯著人瞧,

嘿嘿~一旁北極熊也好奇的觀望著我們。



澡堂內北極熊正溫馨的看著孩子泡澡。



噗~這兩隻熊好開放,洗澡都不拉上浴簾XD

而中間空的板凳是希望我一同加入洗泡泡浴嗎?




第三間則是風格高貴典雅的美術館,

這間小兔不得不推一下,

因為牆上的名畫與圖畫全是毛巾製成

光用想的就知道有多困難了,

當然囉~這間也是館內人氣很旺的拍照點。




走近瞧~才發現原來暖爐裡的木頭也是毛巾。




第四間是每個人必拍的河馬房間,

超大隻的熊整個爆可愛的啦~

又在床上翹著腿,一副老神在在的感覺,

看來~他對進房拍照這回事已經習慣了。




長頸鹿先生頑皮的從窗外探進頭來亂入照片。




大家有看見斑馬隱身在哪兒呢?

第五間是有點類似大家來找碴的斑馬廚房,

而黑白條紋的斑馬,就在眼前喔!




最後是屋頂住著大鱷魚的第六間部屋,

這間部屋展示著各式各樣的商品,

呵~裡面的櫃姐還是可愛的KITTY呢~





拍完了巨人國六個部屋,別急著走喔~

不妨跟熊熊們來一場下午茶約會,

其實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全年齡層來訪,

情侶或是好友可以一起來拍照,

每個場景都值得一拍,尤其北極熊洗澡超萌!

而親子則能一同玩DIY及溜滑梯,

很謝謝老闆無私提供這麼棒的免費場景,

有機會來~不妨交關一下商品嘿:)

你可以這樣玩:

沉霖日式莊園>貓咪小學堂>蛋糕毛巾咖啡館

>金鵬親子館>千巧谷牧場>千歲公園彩虹橋

►雲林景點:goo.gl/q5koP4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金鵬親子館FB

金鵬巾緻親子館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-1號
電話:05-622-0159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 (六、日才營業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繼續閱讀文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