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『南投景點』妖怪創界糖狗村,一起上山打怪囉~



溪頭有個妖怪村、宜蘭有個山寨村,

加上南投市東山路山谷的糖狗村,

三大萬年不敗妖怪景點你都打卡過了嗎?

這股妖怪旋風每次總能掀起朝聖熱潮,

糖狗村也不免俗一開幕就被擠爆,

所以,小兔隔了好一陣子才敢上山打怪,

來打卡!妖怪村作者的力作之一,

南投/糖狗村/妖怪創界/凹嗚~




相信已經有不少人來過這裡了,

但小兔可是第一次到糖狗村一切都很新鮮,

平日中午來訪~嘿!沒想到遊客沒有很多嘛!

更沒想到整個中午就被我們一家三口包場,

跟那時新聞報導的人潮,實在落差很大呢~

相反的讓我們賺到一場悠閒約會。



門票的收費很怪,一人250元可全折抵,

但票卷上列了四個可折抵的金額,

仔細看喔~每個金額可消費的區域不同,

有點半強迫推銷的手法,個人不是很喜歡,

光是要拿什麼卷折什麼場,我頭就大XD





停好車之後我們第一站就是這個守護犬寺,

帶有日式神社色彩的小屋,外頭很好拍照,

拍起來頗有日本的FU~

不過除了好拍之外,最妙的地方藏在寺裡。




噗~未免也太搞笑了吧!出水口竟然是..

這隻狗狗一定忍很久,才能尿這麼一大泡XD





妖怪村會有的妖怪郵筒這邊也能瞧見喲!




另外我發現花園立了好多解說牌,

原來~這些都是老闆曾經愛過的狗狗,

為了紀念他們,特別立了牌子述說故事,

糖狗村就是因愛狗的心而誕生。



路邊三不五時來個KUSO勵志小語!




走著走著我們跑進當時尚未開放的湯浴,

哇~好酷!裡面有個神隱少女的鍋爐爺爺,

不知道隔了兩個月開放泡湯了嗎?

近期有去的人,有開放的話不妨告知小兔喔~



接著使用另一個票卷進達爾文展場,

硬派的建築,在糖狗村中好突兀呢~

好奇心驅使下,我們走進去瞧瞧看~




天啊!原來裡頭根本是鋼彈基地,

喜愛鋼彈的男生來一定很熱血,

基地是為了籌建救災機器人而存在的,

看完了鋼彈之後,我們回到戶外,

餐廳外頭有個許願池在等著大家。





嚇死人~這馬桶誰敢使用阿!

而且黑板上還寫著金正恩>"<

老闆你不怕導彈飛過來打你嗎?哈哈~




繼續來到一家復古味十足的理髮店,

這是老闆為了感念父母以往工作的行業,

不解的是中間為何要放遊戲機台,好煞風景!

而且蠻吵的~連在用餐時也能聽到音樂。




庭園中心的許願樹掛滿了旅人心願,

小兔也祝福這些人的夢想都能成真:)




盒藍人據說要啟動它需要大量新台幣。




我們再拿著另一張卷來烘焙房換飲料,

裡面感覺上很空沒什麼商品,

遠不如妖怪村麵包房,都有固定出爐時間,

我開始懷念咬人貓麵包了。




糖狗村的餐廳很寬敞明亮。



這一碗是小安點的麻油雞飯,

就這樣一碗飯連配菜都沒有,

至於味道..吃到後來好油膩跟偏鹹。





最後我們去商品鋪挑帶走的東西,

看來看去就屬水壺最實用了,

就這樣把所有抵用卷通通換光,好累~

喔對了~小兔要補充一點,

發現當天我們一下車,馬上就有導覽員跟著,

很親切的一直跟在身旁講解介紹,

貼心的舉動,算是高票價的回饋吧~~

以上就是糖狗村的分享,

值不值得來,就請自行決定囉:)

你可以這樣玩:

糖狗村>麻糬觀光工廠>赤腳精靈>微笑天梯

>微熱山丘>進昌咖啡館>回家或住宿

►南投景點:goo.gl/q5koP4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糖狗村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東山路2之6號
營業時間:10:00~17:00(假日至18:00)
糖狗村門票:一人250元(可全額抵園區消費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繼續閱讀文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