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

『台南冰舖』蜂橙冒煙的草莓火鍋,火山草莓冰爆發中!



哈~我不是在嗑酸菜白肉鍋啦!!

台南草莓冰無極限,真的殺紅眼了~

這回連草莓火鍋都端上桌了,

一整鍋滿滿的草莓加上甜甜煉乳,

還有冒煙的火鍋!視覺效果百分百!

IG打卡必點草莓火鍋草莓火山冰

冬季暖心上市中..^^"



蜂橙之前因為西瓜打針上了食尚玩家,

成為到台南必訪的冰品店之一,

這回呢~又推出必殺的草莓火鍋冰,

在吃冰的同時還能享有視覺享受,

當然~很快攻佔社群版面紛紛打卡上傳,

嘿嘿~我們也跟著熱潮來朝聖啦!

出發前可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草莓冰唷~



蜂橙店面不大,店內的位置也有限,

我們過年期間排隊等了快一小時才有位子坐,

聽店員說最好是一開店就來等候,

蜂橙早上十點就開門,

有興趣又不想久候的朋友可以早點來排隊。





哇!!草莓火鍋一上桌還正在冒煙耶!!

不斷冒煙的火鍋連小兔兔都看呆了,

這小傢伙心裡一定納悶,不過吃個草莓冰,

有必要搞這麼大的陣仗嘛?

這樣一份草莓冰是350元/小的100元,

注意的是小份草莓冰是用普通容器裝的,

或許你會跟我一樣一開始時懷疑自己吃的完嗎?

不用懷疑~這份量我們一家三口也吃光光,

隔壁桌更猛!一對情侶兩人嗑完全鍋~



不斷的冒煙就跟火山一樣煙霧繚繞~



ㄟ~這小傢伙會不會太過份,直接用舔的~

草莓的吸引力實在好大,完全征服大小朋友心。



一粒粒草莓淋上甜甜的煉乳,好邪惡阿!

但小兔覺得煉乳不夠多~應該再多一點,

因為前一晚才去裕成水果店吃草莓冰,

個人覺得那邊的草莓較甜,煉乳加的也比較多。



點大份草莓冰並打卡評分就送布丁或香蕉,

呵~請不要理手機畫面,整理照片才發現,

手機畫面忘了移到打卡的照片XD





蜂橙除了草莓火鍋冰和超人氣的打針西瓜,

另外也有複合式餐飲海鮮火鍋、義大利麵等~

等到有機會小兔再來嚐試囉~

因為這一鍋嗑完大概飽到晚上去了吧!

正夯的草莓火山冰分享給你:)

►台南景點:goo.gl/q5koP4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蜂橙地址: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6號
營業時間:10:30~23:50
蜂橙電話:06-223-7969
蜂橙粉絲團FB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