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『苗栗景點』貓貍影城桐花樂園,假日踏青新去處~



這麼充滿童話風格的王國在哪呢?

答案是苗栗的貓貍影城桐花樂園,

是由原本客家大院轉型成的新景點,

但要注意的是,目前很多設施未完工,

有些設施甚至只有立牌子跟畫藍圖,

現在來較可看的只有童話風的大門口,

其他景觀幾乎都沒有變動,

想去的人,請看完照片再自行斟酌喔~




很棒吧~貓貍影城售票處打造的好壯觀,

看見這個入口超級讓人期待裡面的景色,

小兔就是被入口童話大門給燒到而衝來~

影城的一張全票200元。但不能做任何折抵,

這點讓我頗驚訝的,好硬的購票方式,

況且裡面都沒有改變,卻急著收門票進園,

感覺又是一處趕著過年前開幕的景點。



一旁的魔法樹停了兩、三隻可愛的貓頭鷹~

不單是樹上,連城門各角落也都能瞧見,

小朋友可以來找找一共停了幾隻貓頭鷹喔!





購完票之後,兩旁城門是必拍的場景,

洋溢魔法的童話王國,整個好拍的啦~

要不是未完工,不然應是很受歡迎的地方 。



我們是過年時來的,當天還有吉祥物表演。



拍完了外頭,接著要準備進入影城囉~

當下見到城門,其實心裡還蠻期待的說~

再次提醒,好拍的地方就是外頭城門,

裡面景色依然跟客家大院一樣沒多大改變喔!

自行斟酌後再決定是否來訪。





走上園區後我們發現到好多喵喵公仔,

各種造型的喵喵,每隻樣子都好萌呢~

像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支扮舞獅的喵仔。



走一圈可看見很多組街頭藝人在表演,

嚴然成為新的文藝氣息集中地。



舊建築也保留下來,成了商品販售區。



以為會是餐廳或咖啡廳之類,可惜只賣商品,

真正賣吃的、喝的卻是廣場上的攤販?



賣的商品不獨特,是隨處都能買到的雜貨。




好漂亮的花毯,用來拍婚紗一定很棒~





沿著步道走,在樹林間看到了漂亮的花田,

繽紛的色彩,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

等等~這些花是有玄機藏在裡頭的唷!




哈哈~原來這些花根本就是假的啦XD

觀光景點採用假花方式,其實還蠻少見的,

好處是一勞永逸,不用擔心花兒枯萎,

好啦~我也承認這樣拍起來頗美的就是了,

但照片感覺就是缺少了靈魂不真。





走在園區中偶爾遇到舊的卡通造景,

想說的是,既然號稱新開幕,

也加減幫這些公仔補個漆再展示嘛。





沒有桐花的樹林,看起來一整個好空虛~

都快走到上頭了,連個影城的樣子都沒瞧見,

噗~影城應該是跟環球影城一樣壯觀,

或是跟白河的影城一樣有看頭才對。




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了假雞圈~^^"



走到最上方的客家大院,也是都沒有變,

或許,這就是台灣新景點的習慣吧~

還沒完工就急著開放,急著收取費用,

對小兔這種愛衝新點的人,好吃虧呢!



這個景點的好壞我不做任何評論,

是否要去一次看看,相信大家都有底了,

對了~將來會規畫VR體驗館跟藝文館,

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啦!

PS:人家還是比較想要哈利波特啦!>"<

►苗栗景點:goo.gl/q5koP4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貓貍影城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(桐花公園)
電話:03-798-5783
營業時間:8:30~17:30
門票:200元/一人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