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『新竹拍照趣』季節限定色!味衛佳柿餅農場,拍照控的橘紅樂園~


一期一會的味衛佳曬柿子又登場囉~

一粒粒色澤飽滿的柿子,填滿了新竹的天空,

來到這邊不用吝嗇,盡情的按下快門~

讓相機畫面裡,記錄著美麗的曬柿子照片吧!




味衛佳位在新竹新埔鄉的柿子觀光產地內,

不用特別介紹,因為相信很多人已經聽過這了,

但這可是我們頭一回來到這裡練拍呢~

呵呵~算是小兔小安的初次拍曬柿子體驗,^^"

而為了應付每年到來的遊客,還準備了大停車場,

拍照的時間點,從現在一直到年底都有,

約莫一個月的時間,歡迎大家一同來練拍!




停好車之後,沿著小徑一路往農場前進,

一上來便是一戶充滿古早味的三合院,

這裡就是味衛佳拍曬柿餅的第一站,

怎樣,農村畫面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拍呀!

手也會不自覺的癢起來,立刻抓起相機捕捉畫面,

喔~對了,補充一點,進入農場是免費不用錢的,

如果覺得不錯,可以買些伴手禮回家。




爆藍的天空是柿子最好的自然背景!

建議想拍曬柿子的人,一個禮拜前先上網查天氣,

這樣才不會興沖沖地來,卻拍不出漂亮的照片喲~

好啦!三合院只不過是小咖,美的還在後頭呢!



離三合院不用走很久,穿過這條小徑就到囉~

超美的橘紅世界,正式登場啦!






運作中的日曬場,是餵飽每位攝影控的拍照地方,

比小安還要高的竹棚上,擺滿一顆顆曬到發光的柿子,

簡直就像在替柿子做日光浴SPA一樣可愛~

而且這邊能拍的角度不少,從單顆柿子到整籃都有,

一直想要練習拍照的人,不妨多加利用唄!

由於實在無敵好拍,所以就分享照片給大家囉~










喀嚓~喀嚓,快門一直在日曬場裡按個不停,

但這樣子單拍,拍久了難免會覺得單調了些,

其實,味衛佳有個很上相的阿姨喔~

只要有她出馬,場面瞬間變得活潑精彩無比!

超專業的柿子二姊阿姨亮相囉~





嘿嘿~這位阿姨是不是表情很生動開朗呀~

而且,還應同場拍照的遊客要求擺出不同動作,

看起來整個就是很老練的職業麻豆。







拍完了第二場景柿子日曬場,可以上到二樓,

由高處往下拍整齊排列的柿子,整個超像金黃花海,

如果幸運還能夠看見阿姨從中間探出頭來取柿子喲~

那充滿農村風情的景色,肯定會秒殺鏡頭。





欣賞玩了新竹味衛佳柿餅作日光浴之後,

越來越接近年底了,精彩的活動也要接著報到,

像是新社花海、新北聖誕城、泰迪熊展等等大型盛會,

呵~就是希望全台所有愛旅行的人出門玩,

當然囉~小兔到時也會分享文章給大家,^^!

一起出門旅行玩耍吧!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味衛佳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

味衛佳營業時間:08:00~21:00 (九月至年底)

味衛佳聯絡電話:03-5892352

味衛佳googlemaps:https://goo.gl/maps/JZfOn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