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『彰化』花壇別有洞天咖啡莊園!來趣水泥管裡約會喝咖啡~


要說彰化目前最夯的話題咖啡餐廳就是這了~

位於花壇鄉的別有洞天水管咖啡莊園,

因為一個個巨大的水泥管,變成小孩的秘密基地,

咖啡上桌後~瞬間又成了約會的好地方,

說什麼也要來嚐鮮看看~彰化水管屋來囉!






呵~有看過多啦A夢的人,一定對水泥管不陌生吧~

就是大雄他們常常聚的空地,上頭那三根水泥管,

大雄或其他人只要被欺負,或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

水泥管便是他們最好躲藏的秘密場所了!

看著看著我也幻想哪一天能躲進水泥管裡看看,

剛好看見網路上正在瘋狂轉發花壇水管屋,

於是,說什麼也要挺著大肚子來朝聖感受一下~~

出發前有作功課,開放當週訂位時先打電話訂位子,

但是別有洞天的電話真是莫名難打阿!

等到終於接通了,星期六的位子早已被訂光光,

只好拉著小安,跑到現場候位碰碰運氣。





還好我們很幸運,一來沒等很久就有位子可坐,

而裡面的環境不大,一眼就能掃遍餐廳的整體空間,

草地上沒有特別的佈置,只有大大的水泥管,

雖然如此,但看見這些巨大水管還蠻興奮的~

我跟小安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在水管裡用餐了!




從外面看水泥管,就跟工地裡出現的水泥管長得一樣呢~




數一數別有洞天餐廳的水泥管一共有十六個,

其中兩管是民宿房間,另外十一管是用餐的位子,

當然,除了戶外的水泥管可以坐著用餐,

別有洞天也有室內的用餐區域,不過都來了~~

當然不可能只甘願乖乖坐在室內用餐啦!




中間庭院旁邊有搖搖椅,可以舒服坐在上頭發呆,

好了!參觀完了環境,我們的水泥管也整理好,

那~跟著小兔趕緊來瞧瞧水泥管內部空間唄~~



嘿嘿~在水泥管內約會是不是很酷呀!



水泥管內的擺設很簡單,一張桌子加兩個長椅子,

最有趣的是~在裡面講話會有迴音耶!

還有因為水泥管是圓的,腳會不自覺一直往下滑。XD

不過在水泥管內用餐,真的還頗有趣的,

難怪別有洞天一正式營業,預約電話馬上被打爆。



有網友問老闆說水泥管裡頭有沒有裝冷氣機,

哈~答案是沒有,只有看見這台運轉的抽風機,

但實際在裡頭並不會感到悶熱,還蠻涼快的。



這是小兔點的咖哩飯,味道像是用調理包做的,

是預期心理嗎?讓我覺得對餐點有些失望太大。




離開前,老闆看小安正盯著這兩座水泥管,

於是,熱情的打開這兩座水泥管讓我們瞧~

原來~這兩間是民宿水泥管房間,

雖然特別,但洗澡跟廁所都在外頭較不方便。




水泥管內的陳設也很簡單只有床舖跟枕頭。




水泥管一粉一藍,整個民宿只有這兩間房間,

所以啦~可以想見搶手的程度會有多誇張!

據說,訂房已經滿到明年初了,目前完全沒空房,

想體驗在水泥管住一晚的人,要再等一等了,

整體而言,水泥管較傾向純體驗在水泥管用餐滋味,

像我們拍照加用餐,大概一小時就結束,

建議想來的人,要順便安排附近景點一起玩,

以上,花壇水泥管咖啡莊園分享給你囉!:)

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別有洞天地址: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橋街25之16號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1:00/假日11:00~21:00
當週預約電話:0988492650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◎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