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『海豐卡通彩繪村/灌籃高手彩繪村』有櫻木軍團的最熱血彩繪村!


彰化彩繪村再添一處超級熱血景點~

『海豐灌籃高手彩繪村』

來這找龍貓、櫻木、流川楓、哆啦A夢、KITTY..等,

有趣又Q的彩繪~絕對讓你快門按不停!

灌籃高手迷最新的打卡朝聖去處~

田尾海豐卡通彩繪村等你來村內拍照喔!





彰化田尾海豐村,嗯~一個我很陌生的地名,

但現在正悄悄的展開它的精彩故事,

在作者和當地人創作下,新的彩繪村就此誕生,

想找尋彩繪的人,衛星定位可設定海豐派出所,

海豐村的彩繪,就散落在派出所前這條馬路兩側,

算一處蠻集中好找的彩繪村喔~




下了交流道後,車子不停在鄉間小路穿梭,

沿途的景色有稻田、有葡萄園、有紅磚三合院,

還沒到彩繪村就先欣賞到美麗的鄉村風情,

而來到村內,歡迎我的是這一面魔法糖果阿嬤~

呵~滿滿的糖果、蛋糕和冰淇淋感覺超甜蜜!

再往前面走一點,海豐派出所就到囉~




一朵朵美麗的扶桑花正沿著圍牆外頭延伸綻放,

還有小巷子內偌大的琴鍵等著遊客彈奏,

在派出所外的圍牆及地上都有彩繪圖案可拍喲~

小兔也建議大家用步行的方式來尋找色彩,

畢竟村內馬路不大,兩旁都停車會很壅擠的。



呵呵~派出所的彩繪整個很符合警察風格~打擊罪犯!



海豐派出所是我目前遇見最繽紛的警察局了!

因為它被色彩豐富的彩繪圖案給團團包圍住~




這戶人家的外牆好美,原本紅磚換上了彩色外衣,

原來漂亮的彩虹也在海豐彩繪村畫下線譜~

而且不只這一戶,以後還會有更多彩虹圍牆出現,

相信未來這座村落會越來越活潑。



另外有充滿農家氣息的純樸彩繪。



小時候揪鄰居小孩一起玩的跳房子這裡也有~

記得在以前網路不發達的年代,

常常和住附近同學一起玩躲貓貓或跳房子,

現在科技進步了,小朋友眼中只剩下手機跟電腦,

呵~連我家樓下的小孩整天也都窩家裡玩電腦,

所以,小兔很推薦拔拔、麻嘛多帶小孩出門走走,

不管是觀光工廠或是一般農場餵小動物都好~

好啦~重點之一的最多卡通明星圍牆來囉!






是不是霹靂可愛阿!一整排全是常出現在電視上的明星們!

真不知道創作者花了多久時間才完成這一面牆的彩繪圖案,

在這邊不管是哪一位卡通主角,我都好想跟他們合照呢!^^~




每一小格就是代表一位卡通明星主角的圖案,

有哆啦A夢、拉拉熊、巧虎、KITTY、龍貓、阿寶

老皮、史迪奇、圓仔、維尼、奇奇、粉紅豬,

上面這些卡通主角名應該沒認錯吧!^^"

如果發現小兔有認錯的話,也請大家留言修正~





除了卡通主角的彩繪,一旁另外有個彩虹巷子,

這裡的牆面一樣每個方格都被填上了顏色,

美麗的填鴨式畫法,拍起來還頗有浪漫的fu~

所以,小兔私心的把這條巷子稱為彩虹小徑。



扶桑花依然在小徑入口綻放著~




對面的鐵皮工廠也換上了可愛的黃色小鴨外衣~

最後!海豐村最厲害的人氣彩繪登場!

灌籃高手-櫻木大軍到來!





灌籃高手的彩繪牆,位在這家機車行的旁邊,

就是一整排卡通明星牆那條馬路一直走就會到,

而這家機車行的老闆本身也很熱情!

看見我拍照後,不停的介紹哪邊還有彩繪可拍,

哈~後來連附近的阿伯跟婆婆也靠過來介紹,

居民的熱情,我想是真正最令人感動的吧!

如果不是彩繪,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來這。



看見這幅灌籃高手,想必勾起不少人的回憶,

偷偷說其實我們全家都很迷灌籃高手喲~

雖然電視重播好幾次,但都還是會忍不住的收看。



噗~只要流川楓登場,晴子都會變成愛心眼睛,

話說回來~流川楓真的好帥!XD



可憐的櫻木,風頭全被流川楓搶出~



好吧~小兔就幫你把帥氣的一面分享給大家!

難得認真的模樣,其實也頗帥的嘛!^^~

拍完這面灌籃高手,正對面的巷內還有喔~




哈哈!你能在這麼多人的干擾下順利罰球成功嗎?

灌籃高手彩繪村,繞一圈拍照+走走大約二十分鐘,

也跟其他彩繪村相同,還會陸續完成其他作品,

離開彩繪村後,這邊距離溪湖糖廠不遠,

可以再繞去糖廠吃冰和搭小火車,一起遊玩趣吧!:)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灌籃高手彩繪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三段280號

溪湖糖廠: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

旅遊地圖googlemaps:https://goo.gl/maps/OQ3el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