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『桃園新屋』樂農莊迷你高爾夫球親子樂園!



走出戶外盡情的揮桿打高爾夫球囉~

桃園新景點再一彈,樂農莊親子綠地王國,

在樂園裡可以來場親子版18洞高爾夫球賽,

或是帶挖沙組蓋城堡,也有免費玩的水槍大戰,

下個放假日,就來樂農莊玩耍吧!




樂農莊是近期開幕的親子樂園,很適合安排半日遊,

而莊園的位置就位在新屋綠色隧道附近,

假如時間夠充裕,剛好可以在這騎著單車慢遊濱海,

再來是門票的部份,一人一百元可全額抵。




一走進樂農莊立刻被眼前的大水池給吸引,

原來這個水池是要給小朋友裝水槍用的,

呵~可能是天氣實在太炎熱的關係,

覺得打水戰不過癮,小朋友乾脆直接下水泡,

至於想玩水槍,可以到櫃台免費借用喔~



除了販賣綠色盆栽,莊園這邊也準備了盆栽DIY,

讓大家發揮一下巧思,作出屬於自己特色的盆栽喲~

這趟我們沒玩盆栽DIY,因為重點全在高爾夫呀!




樂農莊另外還有一區專給小朋友玩的沙坑,

這邊的沙子,就跟我在海邊踩的沙質是一樣的,

也跟雅聞峇里海岸相同,不用跑海邊也可玩到沙,

當然~來這玩時記得要把挖沙組給帶來喲~



備有洗腳區替小朋友沖洗掉手腳上的沙沙~

接著!最多歡笑聲的遊戲區來囉!





親子沙坑區旁邊是一整套無敵豪華的溜滑梯組,

超大一組的遊樂設施絕對能消耗不少小朋友的電力,

而旁邊有附座位區,家長們可以在此就近照顧。



 除了溜滑梯城堡,一旁也有盪鞦韆跟旋轉杯,

另外地上有舖軟墊,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跌倒受傷,

但為了以防萬一,小兔還是建議家長陪同喔~



是我落伍了嗎?想不到還有縮小版的攀岩設備,

真想不到現在的滑梯梯組合,越來越豐富多變化了。



將將將~厲害的來了!我們要來打高爾夫球啦,

體驗費用為大人200元小朋友150元每次40分鐘,

可用門票折抵或是園區消費滿790元也會送一次體驗,

選好球桿後,接著要來選今天的幸運球啦~



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,小兔是選淺藍色和紅色,

打完高爾夫球後,可以將選的高爾夫球帶回家喔!

全部OK後,那~小兔小安盃高爾夫球賽就正式開打囉~





走出了櫃台我們來到充滿南洋風情的球場,

球場內一共有十八個洞,每個洞的場地皆設計不同,

有的是S型,有的是直線後來個直角,

再不然就是會高低隆起考驗大家的高爾夫球功力,

印象最深的就是要跨越兩個小丘才有辦法打進洞。^^"





從一到最後的十八,一共有十八種地形等著挑戰,

當然~看誰用最少桿數打完十八洞就是贏家囉~~




哈~這是小兔人生中的第一次高爾夫球體驗,

但是每次要推桿時,總會被肚子卡住!XD

好吧~就當我讓小安好了~最後結果還是我贏了~哈哈



小安輸給我之後說:這不是真正的高爾夫球啦~

嘿!輸了還找藉口,而且還是輸給孕婦,他很不甘願耶!




認真玩比賽一場下來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,

實際到現場,嗯~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玩許多呢~

夠幸運的話!記得一定要挑戰一桿進洞的滋味,

相信你會愛上高爾夫球的魅力~




玩累了~樂農莊內有餐廳提供簡單的料理,

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,是那美味的現烤披薩喔~

對了~補充一點,餐廳內有開飲機可以裝水,

不妨帶空瓶子來裝水,這樣就能省下買飲料的錢囉~



樂農莊高爾夫球,很適合親子一起同遊放鬆,

只要準備一顆好心情,就能度過一個有趣的假日,

下一回不妨找個週末到新屋鄉的樂農莊,

讓自己和朋友、家人享受打高爾夫球的樂趣吧!:)

最後~別忘了到綠色隧道騎單車喔~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樂農莊地址:桃園縣新屋鄉笨子港50-6號(綠色隧道)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9:00 週日10:30~19:30

樂農莊電話:03-486-3858

樂農莊門票:100元可全額折抵,三歲以下免門票

高爾夫球大人小孩200/150(40分鐘)

樂農莊googlemaps:https://goo.gl/maps/g2LQZ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◎歡迎加入小兔小安粉絲團,分享旅行好心情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