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『台中賞花』中社花市鬱金香花海,浪漫荷蘭風~


賞花要即時,好天氣我們追花趣,

滿滿花海等著你,即日起到三月初,

台中中社觀光花市,鬱金香盛開中。






中社花市的規模,一年比一年精采用心,

尤其在陽光照耀下,鬱金香更加令人心動與瘋狂,

走進花市裡,會從頭到尾的讓人拍個不停,

彷彿,低頭按快門,隨手便能獵取到美美的照片。





鬱金香搭配荷蘭風車,已成為中社花市指標象徵,

但今年我卻沒瞧見風車前的那幾雙巨人版的荷蘭鞋,

好可惜,不然穿著荷蘭鞋拍照也蠻有一番情調。





在陽光的滋潤,每一朵鬱金香看起來嬌豔欲滴,

而鬱金香花期是從即日起一直到三月初左右,

一期一會,是每年中社花市最大的賞花盛事。




鬱金香挺直了腰桿,努力的補充陽光養份~

鬱金香真的無敵美,美到忘了其他花朵的存在。





今年加入了幾樣可愛元素,增添了不少可看性。^^~






超大花韻的花種,我猜已經有人一眼就認出了,

答案就是香水百合,今年前區有3/1用百合當主角,

盛開中的粉紅鵝黃色百合,整個超吸睛,

而且經過時,還能聞到舒服的天然花香。





一大片開滿滿的一串紅,看起來十分的喜氣洋洋。





一道道色彩交錯的花叢,我叫它為彩虹花田,

今年也不例外,要和它那豐富的色彩合拍一張~

嬌小的花兒,聚在一起怒放的景色實在美極了!




有花田跟鋼琴,在這拍婚紗浪漫指數肯定爆錶~




我愛的羽葉薰衣草,今年一樣默默的滿開著,

淡紫色的花韻,洋溢著南法鄉村的散漫氣息。



這次來花市好幸運,兩台鋼琴都不用排隊就能拍照,

跟彩虹花田相比,小兔還是偏心的喜歡薰衣草這邊,

嘻~因為拍出來的效果~多了些唯美味道~ 




中社花市並非新景點,又或許很多人去過了,

但療癒系的鬱金香,總是吸引著我一訪再訪,

因為我認為~賞花是擺脫壓力最好的方法之一,

看著漂亮的花朵,心情便會自然跟著好了起來~

那~準備一顆賞花的心,來中台灣賞花吧~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中社觀光花市地址: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-13號

花海區門票:全 票:NT.100元(不可折抵)

鬱金香花期:12月中旬~3月中旬 時間08:00至18:00

中社花市客服電話:(04)-2557-6926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