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『櫻花前線』2013淡水天元宮,幸福拍不停(3/25花況)


時而晴、時而雨,這是北部本週寫照,

盼了一整年,為的是紀錄美麗櫻花,

天元宮,2013櫻花最大賞,

櫻花正綻放中,也捎來初春的訊息,

跟著小兔腳步一起賞、花、樂、吧!





3/25這天,我趕在日落前直撲天元宮,

平日的賞花人潮,比我想像中的多,

沿路車潮雖多,但不至於到塞車的地步,

走進天元宮,發現今年櫻花受氣候影響,

櫻花開的狀況沒有往年壯觀密集,

不過樹梢上一朵朵櫻花,還是讓我猛按快門。






整體花況雖然不算滿,但只要鏡頭拉近櫻花,

櫻花嬌羞的模樣,仍然是三月最美的花韻。






每次到天元宮,大家都會做的同一件事,

就是拿起手上的相機或手機拍下這一刻,

再來~發佈即時的櫻花訊息,

要將浪漫櫻花林的這份幸福分享出去,

讓遠處的朋友一起感受櫻花小確幸。





圍繞天壇四周的櫻花,氣勢不如以往,

因此,我將鏡頭轉向為小角落、小範圍的尋找,

希望用濃縮的方式,能找到心中想要的畫面。







走到天壇旁,忽然間大家腳步全停了下來,

原來有棵櫻花樹,正怒放著粉紅花朵。




數不清的櫻花聚集一起,變成了棉花糖。

呵~這棵粉嫩軟綿的棉花糖,

可是天元宮今日最盛開的櫻花大賞,

而我的視線,再也離不開這棵櫻花樹。







樹頭上已經悄悄的冒出了新綠,

看來本週已經是最佳的賞花期。




到了下班時間,賞花的人潮不減反增。




以上,今年天元宮3/25櫻花賞速報,

喜愛櫻花佳人,那~把握時間來賞花吧!:)

PS:屯山國小附近的「紫藤咖啡園」,

紫藤花開了,可以一起安排賞花唷~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淡水天元宮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

淡水天元宮電話 :(02)-26212759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