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『高雄左營』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,我一定會成為火影的!


我是漩渦鳴人,我一定會成為火影的!

全台火影迷引頸期盼的火影特展來囉~

真實版木葉村,佐助與鳴人瀑布決鬥,

還有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..以上種種,

現在,這一切全都在這真實呈現。




火影忍者,原本不在這趟的旅行計畫中,

來到高雄,幸虧妹妹提醒左營有辦火影特展,

喜愛火影的我們,當然不能放過難得機會!

將行程通通往後延,一早立刻衝去新光三越朝聖~

看到外頭一字排開的人物,心情馬上沸騰!

二話不說,掏錢買門票(一人260)加入忍者行列。


開場,來到故事的中心點,火之國-木葉村。

在展場內,每一區入口都用黑色的布幔間隔,

完全看不到下一個展區裡頭究竟長什麼樣子,

但是..這樣反而更引起我們的好奇心 ><"




仔細看,上面祭品之力的手上,分別是其所代表的尾獸數目。

迅速讀完一系列介紹後,我們動身前往木葉村,

途中,巧遇了鳴人的父母,哇~四代目火影超帥的。


漫畫看到這裡,我深深覺得鳴人的父母好偉大,

放下親情相聚的時刻,選擇守護木葉忍者村。


終於來到木葉忍者村,天呀~完全實境打造!

大門口的樣子,跟漫畫裡頭的一模一樣~

等等..站在門口的不就是傳說中的卡卡西嘛!!



卡卡西果然是木葉村中長的最帥的~

連拍了好幾張卡卡西的特寫照片,

而且還跑去問他,頭髮是不是真的?

結果,是戴假髮啦~

不過呢~真人版卡卡西實在蠻有型的:)

第二展區:木葉忍者村。





木葉村街景做的好細膩,讓我覺得身在漫畫中的木葉村裡,

其中最受歡迎的店舖,就是一樂拉麵,

因為這可是咱們鳴人最愛吃的一樂拉麵。


我要開動囉~


店舖外牆,展示人物跟場景設定的原稿,

現場工作人員特別叮嚀大家,這些只能拍全圖,

不可以單張的拍照,也不能使用閃光燈。


第二區與第三區中間,用小場景串連在一起。


哇...鳴人親到佐助,小櫻看到絕對會揍扁鳴人^^"..


參觀展覽,同時也要進行忍者的試煉,

每一個關卡,都藏有一個試煉印章,

收集完印章,就能領取中忍合格證書喔~


第三區,展示重要主角的完整設定稿,

從髮型、膚色、配件,全部詳細展出。



看招!鳴人使出他的拿手忍術~

多。重。影。分。身。之。術

白,當然不甘示弱,使出忍法祕術!

│冰遁秘術。魔鏡冰晶│


完全,無敵的享受啊!裡面臨場感十足,

小兔拍的只不過是一個單面,

其實,真正現場的是360度環繞~~

想像一下鳴人從四面八方撲過來的畫面..


經過一番激戰,跟著鳴人一夥人來到沙之國,

在此遇上了同為人柱力的「我愛羅」。


「沙瀑」我愛羅,是另一個高人氣的角色,

酷酷的我愛羅,據說擁有一大票死忠支持者。



第四區,外道魔像與佐助的轉變。

這區,想不到碰見了地下組織「曉」,

收集尾獸的他們,真正目的是建立新世界,

走到這裡,察覺到場景是跟著劇情在走,

不難猜,下一個章節就是佐助與大蛇丸。


大蛇丸這一幕,現場是漆黑一片的,

這張,是拍了好幾張後唯一比較清楚的,

一般的相機或手機,在這可能會拍的比較吃力。




第五區,鳴人練仙術的妙木山,

有看漫畫的人一定覺得這裡超像的~~

不只環境佈置像,小細節也有注意唷!


哈哈~豐盛的蟲蟲大餐,這是鳴人最不想吃的,

可是呢..每次卻又不得已的吃下肚 XD

修煉完仙人模式,再來第六區-血繼限界、寫輪眼。



火影忍者,人物的屬性特色分的很細,

看到後來,其實有點快被搞迷糊,

最有印象的就是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。




第七區,最多人排隊等拍的3D場景,

在這裡,能跟鳴人一起在雲上修煉~


看招!鳴人的必殺!螺旋丸!!



經歷完全部的場景後,好戲現在才要豋場!

火影特展,最壓軸的地方就位在最後一區,

重現出火影忍者兩個最具指標性場景。



太強大了!火影的雕像看起來跟真的一樣,

台灣的雕像多了日本沒有的五代目火影,

木葉火影-綱手奶奶。


佐助與鳴人在瀑布前的決戰場景。



站在這兩尊巨大雕像中間,我變的好缈小..

主辦單位好用心,經典的場景幾乎都有出現,

而且有些還是巨大的尺寸打造,

這麼棒的場景,慶幸自己有來熱血一番~


出展前,最後檢查有沒有印章漏掉沒蓋到,

試煉都有蓋到,就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換中忍證書。


中忍合格證書到手囉~雖然跟我想的落差好大..

不過~收集印章其實還蠻有趣的啦 ^^~

參觀完這一趟火影之旅,讓我們大呼賺到,

展場有關漫畫的細節,都有詳細的分類介紹,

如果火影特展有機會移師到北部,

相信,也會吸引非常多的火影迷前來朝聖,

火影忍者全球首部曲,高雄火熱開場。

「我有話直說,這就是我的忍道」..漩渦鳴人!
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光三越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新光三越10F

火影忍者門票:全票260元(附新光三越美食街優惠劵)

展出時間:1/26~4/7
平日:11:00~22:00 假日:10:30~22:00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