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『宜蘭礁溪』樂山人氣拉麵,溫泉泡腳吃拉麵雙重享受!


熱呼呼的拉麵,雙腳泡在美人湯裡,

兩個搭在一起,竟~會如此的新奇,

一個需要排隊才吃的到的日式拉麵舖!

宜蘭礁溪,樂山溫泉拉麵。



礁溪,嗯~我想大伙們一定都知道是溫泉鄉,

網路上,其實流傳著一個有趣的溫泉體驗法,

那就是,一邊泡溫泉、一邊吃著日式拉麵,

不多說,這就快速分享這處有意思的小店吧~


樂山拉麵,位在礁溪路上的小巷子裡,

走進巷子,視線馬上被這幾位背對馬路的人給吸引,

原來~樂山的溫泉池,就設在店門外,

本來以為用餐客人不會太誇張,誰知道.....


遇上了用餐時間,店門外站滿等待位子的人。

在此,建議想來樂山享受泡腳樂的人,

記得,來時別被人潮給嚇住,趕快先登記候位,

並且說明等候的是室內用餐、還是室外泡腳區,

現場候位,依當天星期六來說~

店內大概等10分鐘,泡腳區則要等上40分鐘。


樂山主打一系列的溫泉拉麵。



本舖容納的人數不多,如果是內用的話,

大部份的人,會被安排到另一邊的分舖,

呵~雖說是分舖,也只是隔了一個廚房,

隨著等待的時間拉長,

原本,打算泡腳的饕客紛紛打退堂鼓,

可是~既然都來了,就是要等下去!



等待了將近40分鐘,終於輪到我們體驗,

水質看起來乾淨,清澈到一眼就能看見底部,

稍微瞄了水池周遭,溫泉水是有在流動的,

這樣,泡起來較放心、也衛生許多。

好啦~咱們要泡腳囉~


腳丫子剛浸下去的瞬間~我的天呀..水真是燙~

還好,原本我就是屬於較能耐熱的人,

下水泡一會會,便能習慣水溫,

但..小安..在一旁卻被燙的哇哇叫 XD


水的高度,大約在小腿肚的一半,

泡一下下,腳的皮膚摸起來便滑滑的,

礁溪溫泉會被稱作美人湯,不是沒有道理,

好香喔~我們點的拉麵上桌囉~



- 地獄拉麵,NT.140 -

地獄的辣度,以小兔不常吃辣的人來說,

拉麵與配料在可以接受的辣度之內,

但..湯頭..喝幾口..就招架不住了..


- 親子丼,NT.100 -

原本想點豬排丼,但賣完..換雞腿也賣完..

後來,只好換點了口味較清淡些的親子丼,

滑嫩的滋味,還是讓我驚喜到~


或許因為候位的人很多,吃的好有壓力,

所以,拍的照片相對少,下次要等較沒人時再來,

補充一點,在這裡用餐,最大的樂趣就是,

吃一吃,腳要記得抬起來〝冷卻〞一下~

然後,離開時再穿走一雙紅襪子,

來礁溪晚上有空,不妨來這吃拉麵泡個腳,

感受,不一樣的泡湯文化吧~

PS:泡不過癮的話,可以到對面湯圍溝續泡喔!

└>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文章喔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樂山拉麵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

樂山拉麵營業時間:11:00~14:00/17:00~21:00(假日延長半小時)

樂山拉麵電話:03-9888637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